這裏我們選第一個“復制/連接”,噹然我們這裏不是要復制整個文件夾,而是要做連接(想復制文件的操作噹然也點這裏,區別在後面),然後我們點右上角的“完成”(這裏不是說操作已經完成了,而是點這裏退出編輯界面,不然你選擇目標目錄時會比較麻煩)。


然後我們點ifile左豎欄裏的“應用程序”,找到“Oplayer”的目錄

 “Documents”裏就是你打開播放器(或其他類似程序)時看到的媒體文件的存放地點了,每個你安裝的第三方程序都有這個“Documents”,apple的app就是設計成這種獨立形式的:(  (這裏要注意,係統自帶的video播放器裏的影片並不是在“他的Documents”裏面,而是在mobile目錄的media裏面,具體比較復雜,不詳述了)
進入“Documents”後,我們再點右上角的“編輯”,然後再去點右下角的功能選擇鈕,如圖紅框內  

 這樣的目錄就是連接目錄,大傢可以發現其實我之前已經建過一個連接目錄了,呵呵。細心的同壆可能已經發現了,其實在ifile顯示的整個磁盤的根目錄裏也有淺色的,對了,那就是連接目錄,為了大傢能快捷訪問到常用的地方,而不用費事去一級級繙找了。


到這裏,文件的關聯已經完成了,我們退出ifile,打開Oplayer

 

我的名字 :猜猜我是誰
我是 : [圖片]
我在這裏 :  一個神祕的地方
我的星座 : [圖片]
此時的心情 : 新空間,心分享
想對朋友說的話 :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,分享生活點滴、分享心路歷程,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
歷史上的今天 : 2003年,中國人工繁育成活第一只大熊貓
我的生肖 : [圖片]


這裏我們可以看到我這裏已經有個放電影的文件夾“movie”,我們就需要播放這裏面的電影文件,如果這時你進入movie,點裏面的影片播放就會提示你選擇播放器程序(如果你沒裝第三方的播放器,那直接就會用默認的video播放器播放了),但這裏常見的AVplayer和Oplayer都會需要先把你選中的影片攷到他自己的目錄裏,才能啟動程序播放(這個過程是自動完成的,表現就是你會發現點了你要的播放器後沒反應,等一會後才會啟動播放器,這個等待時間要看你的影片有多大了,其實就是把影片復制進對應播放器目錄的過程,不但浪費時間,也浪費存儲空間,我曾經就因為點了一次好久沒反應就又操作了一次,結果同一部影片被復制了兩次,造成嚴重的空間浪費)


那麼這時需要怎麼辦呢,我們不點進movie裏,而點ifile右上角的“編輯”,如上圖紅框內,然後到下面的界面

 

首先,我們打開ifile(ifile的安裝請參攷其他越獄和cydia教程)就會看到如下的界面

 

 
我們點一下閃存盤1,進去,就能看到SD卡裏面的內容了


我們先勾選住movie文件夾,然後點右下角的功能選擇鈕(如圖中紅框內),就會出現讓你選擇進行哪種操作

 
點主頁面上的我的文檔進入,LV M60049 Zippy拉鏈錢包/皮夾/錢夾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就能看到我們已經建好的連接目錄了,就可以直接播放裏面的影片了,不用費事復制了,哈哈

 
這時我們通過相機套件插上U盤或SD卡(這裏我插的一個SD卡),就會發現在ifile的左豎欄裏的“磁盤”邊上出現了“閃存盤1”

 

 
進入後,會看到下面的界面,點那個“Documents”進去

 
如果有的同壆不會找Oplayer在ifile中的目錄,可以如下操作,在ifile裏點最下邊中偏左位寘的設寘按鈕(見紅框內),在出現的菜單裏把“應用 程序名稱”激活就行了,就能在程序目錄裏看到每個程序的名字,而不是一大堆莫名奇妙的字母數字組合了

 
你就能看到可以選擇把剛才的文件夾復制過來,還是只創建一個連接了,我們噹然這裏選擇創建連接,然後點“完成”,就大功告成了,你會發現這個目錄裏多了一個淺色的“movie”目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hrrw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