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A:不是,我們的爺爺是“為什麼”。 ­

    豬A、B:他在屋頂上。 ­

    狼:誰? ­

    狼:誰? ­

    狼:什麼? ­

    豬B:他是“誰”。(又指豬A) ­

    狼:什麼? ­

    狼:你認識他? ­

    豬B:他在屋頂上。 ­

    豬B:是我。 ­

    狼:他是誰? ­

    狼:我怎麼知道。 ­

    狼:哪兒? ­

    豬B:嗯! ­

    狼:什麼? ­

    豬B:“什麼”在屋頂! ­

    豬B:是的。 ­

    狼:什麼? ­

    豬B:我不是“誰”,他是“誰”。(指著豬A) ­

    豬B:“哪兒”是我! ­

    狼:我是問你的名字是什麼? ­

    豬A:不,是“為什麼”。 ­

    豬A:我叫“誰”,“什麼”在屋頂上! ­

    狼:什麼,是你們的爸爸? ­

    狼:是什麼? ­

    狼:為什麼? ­

    狼:你是誰? ­

    豬B:不是! ­

    豬A:對,我是“誰”。 ­

    豬A:對! ­

 ,LV M45643 Wilshire 小號手袋 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;   狼:天哪! ­

曼聯啊!你最近怎麼了,讓我如此的失望、如此的心碎。

我明白一支毬隊沒可能永遠的只贏不輸,但我心碎��,我所欣賞�曼聯�個種魔性最近呢個月根本唔見曬,上場你�絕殺維根最後20分鍾�表現,先應該�你�KEEP住�魔性啊!

2:2!仲要�主場,下場客場打波圖,你�非贏不可,即使0:0或者1:1,你�歐冠�征程就要結束啦!

或許過密�賽程同主力�受傷影響�你�,但呢個時候更應該係顯示你�魔性�時候啊!你�記唔記得,10年前�歐冠,你��如何絕殺拜仁嘎!

或者今場�輸波,反而可以激發你�下場�魔性。俗話講:破釜沉舟,不成功便成仁!如果今場俾你�2:1贏�,或者你�下場就只會防守,宜傢你�沒得揀啦,唔贏波就出侷!C郎、朗尼、特維斯、GIGGS,你�應該知道點做吧。

下個周二我會繼續撐你�,希望可以見到有王者氣概�紅魔MANU!

    豬A豬B:“天哪”是我們的爸爸! ­

    狼:誰? ­

    狼:你是誰? ­

    豬A:我是“誰”。 ­

    …… ­

    豬A:是! ­

    狼:哪兒? ­

    豬A、B、C:你認識我們的爺爺? ­

    豬B:你找“誰”? ­

    狼受不了了,仰天長歎:為什麼? ­

    豬B:我不是“誰”,他是“誰”。 ­

    狼又問豬B。 ­

    有一天,狼要吃三只小豬。三只小豬有兩只在門口,有一只在屋頂。(豬A和豬B在門口,豬C在屋頂上。豬A的名字叫“誰”,豬B的名字叫“哪兒”,豬C的名字叫“什麼”。)於是,精彩的對話就有了: ­

    狼:你是誰? ­

    狼:什麼? ­

    豬A:“什麼”在屋頂。 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hrrw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